Kyoya

戴上耳机去旅行 ——狮心组观影指南

好好吃饭:



写在前面:


·狮心组:组名取自“あんさんぶるスターズ”官方小说第三卷《皇帝の帰還》附录小说《Lionheart》,具体指手机游戏“あんさんぶるスターズ”(国服游戏名:偶像梦幻祭)中登场的月永レオ、濑名泉这两名角色。


·本指南面向狮心组CP,即:レオ泉(月永レオ×瀬名泉)・泉レオ(瀬名泉×月永レオ)相关受众,对两名角色相关剧情片段进行整理。欢迎友好围观,可私信询问剧情相关细节,小号回复较慢见谅。


·图多杀猫,移动设备端建议在wifi环境下阅读。


·尽可能地客观描述相关剧情日服剧情含翻译,存在疏漏不足之处,若有错误敬请指正。请善加利用Lofter自带的黄箭头、红心与蓝手功能,禁止转载至任何其他站点。


·请洁癖拆家挪动鼠标移至浏览器页面右上角红叉处点击右键,或是轻敲Alt+F4关闭本页面,避免不必要的不适。


===================================


=人物=


·两人均隶属组合「Knights」,月永レオ担任队长。从春假起半年左右的时间月永レオ并未在学校露面,由濑名泉担任代理队长。


·官站个人简介页面重点圈划:


“ユニットの方針でメンバーへの干渉はあまりしないものの、リーダーの月永レオとは縁が深く『Knights』に留まる理由になっている。”


——(濑名泉)对于组合方针和队员并不多加干涉,但他与队长月永レオ因缘深厚,这也成了他留在『Knights』的理由。


(摘自官站: https://stars.happyelements.co.jp/character/sena_izumi/


·《あんさんぶるスターズ!magazine vol.2 Knights重点圈划:


·Special Interview to LEO


·对队员的印象:濑名一直都很啰嗦!


·希望组合成员能够改正的地方:我有一段时间离开了组合,与其说是没怎么留意组合成员有哪些地方需要改正,还不如说我自己经常会让他们生气起来,给他们添了不少麻烦。但就算濑名和朱樱啰里吧嗦地对我说教,我也并不想改正就是了!


·Idol File 002 Izumi Sena


·被成员称为“精心锤炼而成的,绝对不会折断的剑”,拥有与之相衬的美貌与实力。


·在レオ不在的期间,作为临时队长支撑着整个组合的,毋庸置疑便是泉。


·虽然嘴上说着成员是出于利害关系才走到一块儿的,其实他可能是成员中最重视组合的人。


·Special Interview to IZUMI       


·对队员的印象:『王』根本就不把别人说的话听到耳朵里去,一直都很能折腾人。那家伙没什么常识,正经和他讲话也是白搭。不过,他很好地守护住了『Knights』,在作曲上也很有品位,从这两点上可以给他个不错的评价吧。


·希望组合成员能够改正的地方:所有人都有应该改正的地方。只要一移开视线,『王』就会消失得无影无踪,根本搞不清楚他去了什么地方,单靠我们还找不到他。真有种销声匿迹的感觉。对于他那些奇怪的言行举止我能当做没看见,但还是希望他不要不和我们说一声就消失。


·《Ensemble Stars! Offical Works重点圈划:


·彼と関わり深い人物(和他关系深厚的人物)·月永レオ


 ·濑名泉


·很爱照顾人,是像『妈妈』一样的存在。(レオ)很喜欢泉那好战的性格和专业的审美意识。在レオ不来上学之前两人就有着长时间的交情,当时被他称为『れおくん』(Leo君)。两人的关系亲近到去过对方家里的程度。


·彼と関わり深い人物(和他关系深厚的人物)·瀬名泉


·月永レオ


·在レオ匿迹之后依旧留在『Knights』,尽管稍微有些暴走,但还是守护着整个组合。但这时候的泉给人的感觉有些失衡。虽然两个人的性格都出现了些许变化,但还是十分珍视当时的回忆。


·ユニット内人物相関図(组合内人物相关图)·Knights


泉→レオ:国王陛下,自由过头了给人添麻烦了啊


レオ→泉:虽然嘴上会抱怨但还是会照顾人的傲娇


=剧情=


·主线剧情中月永レオ并未出现


·根据现有时间线对两人相关剧情作如下整理:


追忆4·二年剧情  – Lionheart – 追忆4 · 泉与会长对话部分剧情 –主线剧情·【DDD】  – 三毛缟斑个人卡池  –  runway卡池  -  荒野卡池  –  真夏  – 月永レオ个人卡池 - 王骑  – 弓道部卡池 - 万圣 –  Starfes  – 怪盗 – 花滑卡池 - 巧克力祭2 -花鸟卡池


(国服PVP活动Close Encounter 为太神乐之后、 花鸟卡池之前的冬季活动,与巧克力祭和花滑卡池的具体时间点先后尚不明确。协奏曲卡池和真夏活动时期同为夏季,前后顺序尚不明确。)


=追忆·单色的Checkmate=


·剧情篇幅较长,请点击链接阅读。


杀人者之歌


逐渐生锈的心


孤独的王座


尾声


课程事件


•重点圈划:真·全篇重点


序章


杀人者之歌·第二话至第七话


幕间


逐渐生锈的心·第三话至第五话


孤独的王座·第四话至第九话


尾声1~3


课程事件:濑名泉


课程事件:月永レオ


•观影指南:


日服:


普池打捞活动卡片,用钥匙开启同期活动剧情。


等待追忆4复刻开启剧情。


国服:


等待追忆4活动开启剧情。






=Lionheart=





为什么讨厌莫扎特,为什么又羡慕莫扎特。


放课后的教室。衣衫不整倒在地板上写着曲子,一副司空见惯模样与他谈笑着的,是濑名泉记忆中的,食肉小动物一般的月永レオ。


普通的中产阶级家庭。从阴暗的小房间里推门向外窥探的,是令濑名泉顿感青春就此终结的,委顿而憔悴的月永レオ。


初春时节布满垃圾残骸的海滩。过了时的iPod始终循环着熟悉的旋律,那是属于他们的青春残响。


“我将不停歇地往前行走。我不会再向任何人低头。即使最终只留我孑然一身,我也将向着遍地鲜血的荒野进发。”


“因为我们的『王』已经派不上用场了——虽然麻烦,就由我来代替他决斗吧。”


·重点圈划:


全篇重点。


·观影指南:


小说纸质版・P274~P286


小说Kindle版・位置No.4325~位置No.4539


请支持正版。




=三毛缟斑个人剧情・祭典之男的归港=




レオ :喂,喂喂,Luka?抱歉,让你担心了。


レオ :嗯,我没事。我有在好好吃饭。


•重点圈划:


本故事全一话。


•观影指南:


卡片“归港与出港”解锁故事




=卡池:RUNWAY=



泉  :啊,我都开始头疼了。雷欧君还真能和你这样的人做朋友啊。


斑  :雷欧同学是关注着别人的优点的人。


斑  :他对所有的人都表现出喜爱来,要和他走得近,只要坦率地打开心扉接受他就行了。


斑  :正因为雷欧同学是这样的人,才能和个性别扭的泉同学打好关系吧?


***


泉  :我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就算勾着手指约定过,不知何时也可能变成「一切从未发生过」的状态。


泉  :那样的事,我已经受够了。


·重点圈划:


傲慢与偏见・第二话。


傲慢与偏见・尾声。


·观影指南:


日服:


普池打捞卡片开启剧情。


等待灰姑娘活动复刻,用钥匙开启同期卡池剧情。。


国服:


等待RUNWAY卡池开启,抽取活动卡片开启剧情。




=卡池:荒野枪手=




宗  :你怎么也会搅和进这场闹剧中来?我原以为你该是更冷酷的人。


泉  :一时冲动而已。今天手头上没有工作,我也有空。最近经常听到有传言说,国王陛下在这附近出现过……


泉  :要是能见到就好了。


宗  :……月永连你都没联络?重要的事物可要好好抓住才行。


泉  :嗯。我既不是他的家人,也不是他的朋友?说想见到人,也只是想当面和他抱怨罢了。他家里人都很担心他。


·重点圈划:


荒野枪手・第七话。


·观影指南:


日服:


普池打捞相关卡片开启剧情。


梅雨复刻开启故事,用钥匙开启同期卡池剧情。


国服:


普池打捞相关卡片开启剧情。


等待梅雨活动复刻,用钥匙开启同期活动剧情。






=卡池·协奏曲=


レオ:(虽然说是隔壁的小镇,但还是在梦之咲学院所在的地方,又不是遥远的外国……)


レオ:(通常来说,这儿也是在那些在梦之咲上学的家伙们的行动范围之内的。  )   


レオ:(就算和谁突然遭遇了,也不是什么奇怪的事。倒不如说,我应该这么想,还好没和濑名碰上。)


レオ:(事已至此,我已经没脸见他了。)


レオ:(……只有和他才应该说清楚的事情,虽然还有很多)


レオ:(但他就算没有我在,应该也没问题的吧)




レオ:(偶尔在镇子上能听到我们以前的歌,我也听得到,他的歌声)


レオ:(还有阿鸣和凛月的,……和哪个不知道的家伙的声音混在一起的歌声)


レオ:(和眼睛不一样,耳朵是闭不起来的。要想不听只能把耳朵塞上,但是我做不到。如今你也在努力地继续活动啊,濑名。)


レオ:(以什么样的名义?还是以『Knights』的名义吗?明明『国王陛下』已经死了?)


***




レオ:那样的话,成为了出色的偶像的濑名之类的人,就会毫无察觉地唱起我所谱写的曲子


レオ:那样就足够了, 对于想死却没死成的人来说是幸福得过度了。


斑:哈哈哈!要是是泉さん,肯定马上就能听出是レオさん作的曲子了吧?


斑:既然不能『偷偷地保持沉默』,还是和那孩子把事情说清楚比较好?


斑:他很担心你,还很自责。他说,『れおくん会坏掉是我的错』。


斑:英智さん虽然表面上不显山不露水的,但似乎还是相当介意。


レオ:别自说自话地就说别人坏掉了啊……不过也没办法~,我真觉得自己有跌落谷底的感觉。


·重点圈划:


为谁奏响的葬送曲・第二话。


为谁奏响的葬送曲·尾声·一


·观影指南:


日服:


抽取活动卡片开启剧情。


参加summerlive活动,用钥匙开启同期卡池剧情。


国服:


等待协奏曲卡池开启,抽取活动卡片开启剧情。






=铭记·仲夏夜之梦=




凛月 :那段时间的小濑,说是有点钻牛角尖好呢,还是说变得自暴自弃的好呢。


凛月 :因为『王』不在了的缘故,小濑给人感觉也有点失衡。一直都急急躁躁的,是因为接下了原本不是他分内事的队长之职,变得有些失常了吧。


凛月 :要是见到了他,可得和我们打声招呼。要是『王』回来了,我觉得小濑也能变得冷静一点。


凛月 :因为小濑,最喜欢『王』了。




泉  :啊~啊,为什么我非得考虑队长才会考虑的事情才行?


泉  :那个笨蛋,真的不打算回来了吗……真是,麻烦死了。




凛月 :我没在为你担心,小濑是一把精心锤炼而成的,绝对不会折断的剑嘛。


凛月 :虽然能拔出这把剑的『王』不在,令人感觉有些寂寞。


泉  :那家伙不也在什么地方看着我们吗?他喜欢喧闹的节日气氛,或许会像扑火的夏虫那般扇动着翅膀靠近过来吧。


泉  :不,我就当他在看着我们吧……为了不让他感到幻灭,今天也要拿出美丽的模样来表演。


·重点圈划:


活动剧情


滨城的早晨 ・第三话


囚人之爱 ・第一话(初期心理活动部分)


尾声 ・第二话


·观影指南:


日服:


普池打捞相关卡片,用钥匙开启同期活动剧情。


真夏活动复刻开启剧情。


国服:


等待活动卡片进入普池,打捞后用钥匙开启同期活动剧情。


等待真夏活动复刻开启剧情。




 


=月永レオ个人剧情・王之归还=




•重点圈划:


单话剧情


•观影指南:


卡片“再会之曲”解锁故事


 


=月永レオ个人剧情・作曲=




•重点圈划:


作曲・第一话


•观影指南:


卡片“妄想的尽头”解锁故事


 


=反逆·王之骑行=




泉  :那家伙最喜欢奇怪的人了。


泉  :没办法,『王』非常不擅长办手续之类的事情,那个社会不适应人士,基本上没有什么生活常识。


泉  :一丝不苟,闪闪发亮的——他也曾经是才华横溢的偶像,感觉很像现在的司君。


泉  :多亏了他,『王』拼命到死,才能力挽狂澜。


泉  :他舍弃了很多东西,一直战斗到要崩溃为止……


泉  :对那家伙来说,『Knights』应该是最重要的组合。是他浴血拼命才守下来的,无可取代的地方。就算他变得像宇宙人一样难以理解,他所做的一切也都是为了『Knights』……至少我想相信这点。我不想认为他为了自己的欲望牺牲了一切,成为暴君。真是那样的话,他和他最讨厌的『皇帝』也就没有不同了啊?


レオ :哦濑名!你还是像小姑子一样唠唠叨叨啊!不过,你还是留在『Knights』并且一直守护着它,真伟大!还是个傲娇啊!


泉  :这里的隔音设施不大好,被赶出去的话又无处可去了,会很困扰的啊?一直像流浪之民一样漂泊在外也超麻烦的吧?


レオ :没错没错,就是那种感觉!更加感性的表达方式!流浪之民,真好真好!啊,果然还是濑名的美意识最棒了……☆


***


泉  :消失了那么久,还以为自己是名人?真丢脸啊,现在也好以前也好,你真的一直都是『以为自己穿了新衣的国王』的感觉?至少做个自我介绍吧,你这个不知礼仪,得意忘形的家伙……




***


泉  :『王』很中意你吧?因为那家伙最喜欢怪人了啊,虽然现在还是用名字来称呼你。早晚会用奇怪的爱称吧?




泉  :那个笨蛋,又给我们找了件麻烦事呢。『审判』什么的,明明只会留下遗恨。真是不明白『王』是怎么想的啊?


泉  :这就对了。你要是知道的话,就和『王』一样,成了社会不适应者。


泉  :哈?怎么可能开心啊。『王』之前可是给我们添了不少麻烦,真是的,受不了那个社会不适应者。


泉  :最近我们白痴的『王』也给你添了很多麻烦吧?


泉  :嗯,『王』回来了我们就有了武器,终于可以以『Knights』的风格去战斗了♪


•重点圈划:Knights箱活,全篇重点。


赤裸的王・第一至第五话


骑士杀手・第一、第三、第四话


课程事件:濑名泉


•观影指南:


普池打捞相关卡片,用钥匙开启同期活动剧情。


王骑复刻开启剧情。


 




=卡池:罗宾汉=




レオ :你好烦啊!别老是凶巴巴的,你是濑名吗?!


レオ :啊,对了,我想起来了,『和濑名的名字读起来很像』!是sa行,sasisuseso……唔~嗯?和『国王陛下』也有点像……啊,是『朱樱』!你是『朱樱』吧!


·重点圈划:


国王陛下和愉快的伙伴们・第一话。


·观影指南:


日服:


普池打捞相关卡片开启剧情。


灼热沙滩活动复刻开启故事,用钥匙开启同期卡池剧情。


国服:


弓道部卡池抽取活动卡片开启剧情。


 


=React·魔幻万圣节=




岚     :最近的确是这样,由于『王』回来了,『Knights』的状态不断在上扬。不对,该说是终于把应有的本领发挥出来了。小司司和小泉泉都高兴得不得了,我们不断在接新的工作,忙得焦头烂额的……说实话感觉有些不对头,我可是周围人热情满溢的话反而提不起精神的那种类型。


·重点圈划:


Trouble Maker・第二话。


·观影指南:


日服:


普池打捞相关卡片,用钥匙开启同期活动剧情。


魔幻万圣节复刻开启故事。


国服:


等待魔幻万圣节活动开启剧情。


 


=光辉·骑士们的星光盛典=




レオ :啊,濑名小屋啊。那里待着很舒服,我也很喜欢~♪


司    :Leader,为什么要给工作室冠上『濑名小屋』这么奇特的名字呢?


レオ :因为工作室和濑名家的气味是一样的啊……


***




レオ :哇哈哈☆濑名还是一如既往地絮絮叨叨很啰嗦啊,你是小孩子的妈妈吗?


泉  :(倒吸一口冷气)?!喂,你能不能不要用那么冷的手指碰我?你身上沾的雪化了,变成水滴下来了,超~烦人的!


レオ :啊~濑名好温暖……我还活着啊,嗯嗯~


泉  :等等,能想办法管管这个笨蛋吗?太烦人了,我现在在用毛线织围巾,能别打扰我吗?


レオ :哦,濑名,谢谢你!最近天气一下子冷得不行,我正好想要用来保暖的东西来着~♪


泉  :不,不是送给你的!你可别误会了!而且你别用围巾把身上的积雪扫下来啊,毛线打湿了会变得没法织的!


レオ :咦……那这是送谁的礼物,送给杏子的吗?给国王陛下上贡吧~你是我的骑士,不是吗?来来来~


泉  :不行不行,你别无缘无故抱着我啊!今天这人怎么回事,怎么那么爱撒娇啊!


凛月 :啊哈哈哈,国王陛下觉得冷,要从小濑身上汲取体温吧。顺便说一句,小濑好像是在给那个『游君』织围巾哟。


レオ :真是贤妻良母啊~嗯嗯,以前濑名也有这样照顾我来着,真令人怀念。让那个『游君』把濑名给抢走了,感觉有点懊恼呢,虽然这是我自作自受~是我自己舍弃了这般温暖的居所。


レオ :但是濑名啊,等你织完这条围巾帮我也织一条吧!最近那么冷,每天晚上不知不觉就冻得要死了!


泉  :不要不知不觉地冻死啊……不要睡在马路上,好好回家去睡觉。而且围巾什么的,你让你妹妹去织不就行了,她的手很巧吧!


***




レオ :濑名~要是那人不收你的围巾就给我吧♪候着场感觉意外地冷啊。


泉  :我送帽子和手套给你了吧,是男人的话这点冷给我忍着。


レオ :说起来濑名虽然讨厌热,但是很能耐寒啊~我和你正好相反,忍不住地在发抖,真的快要冻死了。


泉  :该抖擞起精神来了,找回站在舞台上的感觉,要是让我看到你露出难看的样子会毫不客气地把你踢下去的。


泉  :……让我看看你帅气的模样啊,国王陛下?


***




泉  :对不起,斎宮,我们的笨蛋国王看到积雪无端地就兴致高昂起来了。


泉  :只欣赏爱抚他的外表,而并没有想要深入了解他。如果你有罪过的话,那便是这桩了。


レオ :啊哈哈,我感觉被流弹攻击了,听着有点刺耳啊!


泉  :当然,我也是说给你听的,雷欧君。


レオ :喔,以前的叫法。『Knights』变成了我不知道的崭新模样,你也一直露出我没见过的表情……我还以为你把我们的回忆都给忘了。


泉  :忘不了的,我又不是你。


レオ :我也不会把重要的事情给忘了的。


•重点圈划:Knights箱活,全篇重点。


序章


Slient Knights・第一至第三话、第四话至第六话


Holy Knights・第一、第四话


尾声


课程事件:濑名泉


课程事件:月永レオ


•观影指南:


日服:


普池打捞相关卡片,用钥匙开启同期活动剧情。


Starfes复刻开启故事。


国服:


等待Starfes活动开启剧情。




=对决!华丽怪盗侦探团=




***


泉  :无法承受住这些而崩溃的人,我至今也见过不少。


司  :就像Leader那样吗?


泉  :……一度完全坏掉后,就算再重组起来,也已经是别的东西了。破碎的钻石,即使用粘合剂粘起来,也已经不再是宝物了。我不想从这种东西上找出价值。就算看上去一样,也只是粗劣的仿制品。


泉  :我已经失去了……我所爱的重要的东西。




岚 :歌词里每个单词也会寄托着某个人的灵魂,必须要好好品味才行。




•重点圈划:


序章


真相解明·第一话、第三话


•观影指南:


普池打捞相关卡片,用钥匙开启同期活动剧情。


怪盗复刻开启故事。






=卡池·冰上的舞蹈=




泉  :不知道国王陛下发的什么疯,把这里叫做『濑名小屋』,我家里可不是 这样充满生活用品气味的空间?


泉  :国王陛下回来之前我是队长没错,但真正的队长已经回来了,我就没有权利决定要不要接这份工作了。这份工作并不赖,我去和国王陛下说说也行。不过要找到那位国王陛下也是挺累人的。一刻也停不下来,一旦移开视线马上就不见踪影。这人是小孩子吗!




泉  :你会滑冰吗?要是难看地摔倒在冰上也太丢脸了,反正我也要教司君,一起也教了你吧?


レオ :我在冰面上走过,没什么问题吧~而且,就算我摔倒了,我也相信你会拉住我的♪


泉  :虽然我还不能把握到底是个什么状况……你可是无法预测的国王啊。我会回应你的信赖的,你就放心吧。


泉  :托付给我的工作一定会做到最后。虽说有你作的曲子才能华丽绽放,我对于模特业界也是有自己独到主见的。谁也不能挡在我的前头,看我踹飞他们……♪


レオ :濑名可真好战啊!嗯嗯,一旦所处的位置不同,濑名也要走上战场了啊。我会帮助你的,你就随便差遣我吧……♪




泉  :你这样的存在本身就是一个谜团了……真是的,和笨蛋国王待久了我都变成笨蛋了。


泉  :就算不是为你量身打造的工作,我也相信你能做得很好。所以不要辜负我的期待啊,国王陛下?


レオ :濑名对杏很温柔啊!对我也温柔一点~要是泡茶的话绿茶不错啊!


泉  :国王陛下,帮你把茶泡好了,给我趁热喝了。


***




レオ :你不高兴吗?眉头都皱起来了,啊哈哈哈,我来帮你揉揉!


泉  :住手啊你,你直接用手去碰冰面了吧?手超冷的,要是生冻疮了该怎么办?自己小心点啊?


レオ :你在担心我啊,濑名可真温柔~我靠着这样的温暖就能活下去了♪




レオ :所以啊,要不要接受合同摄影就交给你来判断了!


泉  :为什么是我?『Knights』的队长是国王陛下你吧,要是你答应了下来,大家都不会有异议的。


レオ :要想吃年糕,还得去年糕店。我对摄影并不是很了解,听从这方面的专家的意见才是最合适的不是吗。从模特儿这一行来说,濑名比阿鸣还富有经验,要是濑名点了头阿鸣大概也不会反对。我会听从濑名的意见。你们用上我锻造的武器踏上战场了吧,就算战斗本身是错误的你们也不曾暴动,那是因为你们信任着我,就算你们自己没有意识到这点。


レオ :我相信你的判断。所以,告诉我你想怎么做吧。




泉  :……国王陛下也拿出干劲来了。


泉  :瞧,为了进行合同摄影,『Knights』和『Undead』就要相互竞争,国王陛下的热情就异常高涨不是吗?正因如此摄影进行得非常顺利,简直体味到了Live对决那样的紧张感,在战斗过程中国王陛下也发挥出了真本事。


司  :原来如此,濑名前辈就是预测到了这一点,才接受了对方的挑战的吗!


•重点圈划:本期活动推荐全程观摩。


冰上的舞蹈·第一至第三话、第七话至第八话


•观影指南:


日服:


普池打捞活动卡片开启剧情。


等待青天活动复刻,用钥匙开启同期卡池故事。


国服:


等待花滑卡池开启,抽取活动卡片开启剧情。




=Close Encounter=


レオ :不过,真不愧是濑名啊,关键时刻当仁不让地靠得住。嗯,有你在就能让人放心。


泉  :你这家伙除了作曲,自说自话的本事也很厉害……完全听不懂,超~烦人的!







泉  :你也被笨蛋传染了么?明明已经不是互相抗争的年代了,还说什么打败不打败的。


泉  :还是一如既往地能说会道呢。没什么可担心的,『王』已经回来了。『王』会给『骑士』准备武器,制订方针。







レオ :啊,顺便帮我的新曲命个名吧!


泉  :不要,好烦。不就是个名字么,你自己取。


泉  :……吵死了,完全意义不明。我知道了,给你起个名字就可以了吧。真是的,不像话的样子被外面的家伙们看光了啊?


泉  :嗯……《Close Encounter》,就叫这个吧。


真绪 :是个很不错的名字呢,有种迷幻的不确定的感觉,和曲子给人的第一印象很搭~♪


レオ :哇哈哈哈哈,我也这么觉得!果然是濑名,名字起得太棒了!听到的一瞬间好像触电,从脊柱开始浑身发抖。嗯嗯,基本还原了我的旋律的情绪。


泉  :只要我还在『Knights』,无论我怎么想,也需要服从『王』的意见。队长特权什么的还真是可恨啊~?明明这里只是梦之咲学院,明明队长只是个笨蛋『王』而已~?


レオ :你还是一如既往地傲娇啊濑名,哇哈哈哈哈!







泉  :烦死了,别随便说我别扭。我只是比较擅长委婉表达而已。只会直来直去说话的人是小孩子,我可是很精通说话的艺术的哦?


レオ :嗯嗯,说的也是。能够明白『大人』的世界,濑名真的很了不起。那一定很辛苦吧。


泉  :哼,快闭嘴,我都要起鸡皮疙瘩了。这可一点都不符合你的设定。尽情驱使『骑士』才是『王』该做的事情吧?


泉  :你这么说,我才不会高兴。








•重点圈划:本期活动推荐全程观摩。


语言与旋律·第二至第五话


终章


•观影指南:


复刻期抽取国服PVP第四期卡片开启故事。




=美味·甜蜜融情巧克力祭=


泉  :等等,怎么还有猫!?别让猫进到工作室里来啊,要是衣服被抓坏了我们可是要负起责任来的,谁允许猫进来的啊,『国王陛下』!?


レオ :『国王陛下』是谁~啊,嗯嗯,是说我吧,就是这~样,是我授意的!这小家伙肚子饿扁了,有什么能让它吃的东西吗?


泉  :啊……猫的脚印弄得到处都是!?『国王陛下』你给我好好坐着,猫我来照顾。真是的,又给我添活儿,真~是烦死人了!


レオ :你看看,濑名那家伙勤快地开始照顾猫了。虽然嘴巴上在抱怨,做起事来还是那么认真。







レオ :看着他幸福的模样,说实话,我觉得很羡慕。


•重点圈划:


Sweet and Bitter·第七话


•观影指南:


日服:


普池打捞同期活动卡片,用钥匙开启活动剧情。


等待巧克力祭2复刻开启故事。


国服:


等待巧克力祭2活动开启故事。




=卡池·花鸟风月=




泉  :虽然『王』回来之后,我们有了源源不断的『武器』,可是精神上的负担却加重了,所以有种半斤八两的感觉。


レオ :你明明就很高兴,真是口不对心♪




•重点圈划:


花鸟风月·第二至第四话、第七话


•观影指南:


日服:


普池打捞相关卡片开启剧情。


参加返礼活动复刻,用钥匙开启同期卡池故事。


国服:


普池打捞相关卡片开启剧情。


等待返礼活动复刻,用钥匙开启同期卡池故事。




=彩蛋=


1.据说濑名泉有一个特别的爱好:制作狮子玩偶。


2.《あんさんぶるスターズ!magazine vol.2 Knights一单访谈摘录:


——恭喜一单发售!首先请各位进行一下自我介绍。


(前略)


レオ:扭扭捏捏的真有趣啊!咦,什么,自我介绍?别说这种充满现实意味的无聊话题啊!再妄想一些吧,啊哈哈哈哈☆


泉:真是的,『王』还是老样子?啊,我是濑名泉。那边高声大笑着的『王』是我们『Knights』的队长,月永レオ。


(中略)


——『Knights』的组合概念是什么样的呢?比如组合名的由来,衣装的创意,组合的特色之类的。


泉:我们是以『骑士道精神』为卖点的组合,因而命名为『Knights』。


司:为组合命名的果然是Leader吧。


泉:没错。司君有什么介意的地方?


司:啊,不,倒也不是介意,总觉得并不像Leader的风格。我听说组合衣装的创意也是根据『骑士』而选择富有知性的蓝色作为Theme,这也是Leader定下来的吗?


泉:嗯。虽然那家伙是个人格上有破绽的人,但在这方面上具有超凡绝伦的感性,包括作曲的感觉也是一样。


——现在请让我提一些和收录曲目有关的问题。第一首『Voice of Sword』是怎样的曲子呢?请告诉我推荐一听的地方或是喜欢的乐句。


レオ:别问我问题!培养一下思考的能力吧~只有妄想是通往名曲的捷径!啊啊,展开了!妄想包裹了整个宇宙~☆


泉:笨蛋的发言你无视就行。要是理会他的话,谁都没法阻止『王』了。『Voice of Sword』也是从国王陛下那稀奇古怪的思考之中诞生的。尽管如此,曲子也非常简练利落,『王』着实是作曲的天才。


(后略)


3.感谢阅读到这里的你。送上召唤符两枚






=To Be Continued=




一只小小的传送门





评论

热度(18445)

  1. 共209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