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oya

【恶灵猎人双子】情书

阡夭:

“这是什么?”


Oliver从桌旁路过,瞥到Eugene手中拿着的粉色信封,顺口问了一句。


“嗯——”Eugene举起信封,高深莫测地笑着,“Noll,你猜猜看?”


Oliver却没有理他,如往常一样平静地坐到自己的位置上,翻阅起文件,冷淡地说道:


“不猜。你不想说的话就算了。”


“诶,别这样嘛Noll,”Eugene满脸失望,扔下信封走到Oliver身后,俯下身子用双臂环住他的肩膀,把上半身的重量全都压在Oliver身上。


“干什么啊,你这个笨蛋。”Oliver蹙起眉抱怨着,小幅度晃动了几下肩膀后,又把注意力转回自己手中的文件。


“Noll,你生气了?”Eugene凑到Oliver耳边轻声问道。


“没有。”Oliver依然目不斜视,语气平稳“情书这种事情本来就是个人隐私,你不想告诉我也很正常。”


“嗯?你知道是情书啊?”


“我不傻。”


“不傻?那你还不知道我是在逗你?”Eugene哭笑不得,抬起手揉乱了Oliver的头发。“咱俩之间,哪还有什么‘个人隐私’啊,你这个笨蛋……”


Eugene偏了偏头,两人的脸颊亲密无间地贴在一起——本就由同一个细胞生长而来的两人,又何来间隙?


Oliver突然一声轻笑,嘴角勾起不易察觉的弧度。


“我知道啊,Gene。”






看到这个活动,想想这一对儿以后应该再也不会有机会写了,当初写的同人短篇和官方原作一样神虐,正好适合来个暖段子作纪念


萌过很多真双子伪双子的CP,这一对是我认为最不应该分开的,偏偏原作里Noll出场时,两人就已阴阳相隔。


水仙花对着倒影沉思,却是在自己的面庞中寻找着另一个人。


不同于常人的奇幻能力,却打不破世界的生死之理。


Noll,Gene死后,你的心还活着吗?


可是,请相信他,你看他那么努力地想要回到你身边。


你还活着,他就不会死。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