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oya

日狛-按头基本法

橙味预警:

*爱岛,游戏体,[]内是脑内对话


*OOC


*原创玩家角色注意→日狛已经互相萌生好感的情况下,出现了一位助攻G子小姐


*和狗勾的合作(G子= 行go子+狗gou子


后续请小鞭子抽打→→→ @突然汪汪 !






【日向创】


新的一天!要用外出券去哪好呢。


 


【G子】


[去狛枝那里吧!]


 


【日向创】


怎么又是狛枝啊!……啊喂不要擅自动我的学生手册


 


【G子】


[在贾巴沃克公园呢。]


 


【日向创】


(无奈地看着自己的手被迷之力量操纵着在手册上查找到了狛枝的位置)


 


【日向创】


(不知不觉间,我感觉我的身体里存在着另一个女性的人格,自称G子。她可以和我对话,甚至左右我的行动。常常一不留神就会被夺走行动权。)


 


【日向创】


(虽然感觉对方并没有恶意,但是非常困扰——


因为这个G子小姐,在我意识到对方存在开始,就在想方设法让自己攻略同行的一个同性同学——狛枝凪斗。


……比如大半夜迷迷糊糊就突然发现自己正站在狛枝的小屋门口试图打开房门,这种事真是不想再经历第二次了。)


 


 


☆贾巴沃克公园☆


 


【日向创】


狛枝!早上好,今天有空吗?


 


【狛枝凪斗】


早上好,日向君。如果是有什么麻烦的事情要交给我,我会非常荣幸地接下任务的哦。


但是日向君手上拿着外出券呢,难道是又要邀请我这样的人吗?


 


【日向创】


呃,是这样没错……




【狛枝凪斗】


不行啊,日向君……虽然日向君真的很温柔,但是我不得不提醒你,总在无价值的垃圾上浪费时间也不会有结果的喔?反而我会因为总是辜负日向君的好意感到不安的,毕竟像我这样最差劲……


 


【日向创】


(狛枝的话说到一半就突然停下了,因为我的手指正抵住了他的唇。虽然很想让这张喋喋不休的嘴闭上,但是这样的暧昧举止并不是以我的意愿做出来的,明显又是体内的那位G子小姐……)


 


【日向创】


咳咳……狛枝,不要总是说那样的话,难道你觉得自己不值得被邀请吗?


总之今天是有空吧?愿意跟我一起出游吗?


 


【日向创】


(我赶紧收回手。这一幕似乎被不远处的边谷山看到了,她的目光开始变得有些意味深长。)


 


【狛枝凪斗】


嗯……嗯。我怎么敢拒绝日向君的邀请呢。


 


【日向创】


那我们去什么地方好呢。


 


【G子】


[约会的话,虽然游乐场是最佳场所,但是狛枝大多数设施都不愿意去玩吧?狛枝最喜欢的图书馆现在有索尼娅和田中在呢,那还是去沙滩吧。]


 


【日向创】


[说、说什么约会?这只是普通的出游而已吧。]


 


【G子】


[明明上次狛枝拒绝去鬼屋的时候,你可是一脸遗憾的样子哦?这可是为了你这个笨蛋迟钝直男能更好享受约会时光的温馨提醒。]


 


【日向创】


[……请不要总是说一些令人困扰的胡话,G子小姐。]


 


【G子】


[请直视你的内心哦,日向。]


 


【日向创】


[我才没有不堪直视的内心部分啊喂!]


 


【G子】


[我可是听到了你的内心呼唤才来帮助你的神灵呢。]


 


【日向创】


 [我可从来没听说过这样的神灵啊……]


 


☆沙滩☆


 


【日向创】


(虽然还是来了沙滩,但是不知道该做什么,跟狛枝并排坐在椰子树下看海。气氛虽然还不错却感觉有些无聊。)


 


【日向创】


[好像不应该这样一直无所事事啊……要不要邀请狛枝一起跑几圈呢……]


 


【G子】


[不对哦,这种时候应该钓鱼才对。]


 


【日向创】


[哈?你不是很喜欢要求我跑步的吗?经常说什么要多锻炼身体,让我环着岛乱跑什么的……]


 


【G子】


[毕竟生命在于孵蛋……啊不、生命在于运动嘛。]


 


【日向创】


[???…那为什么现在不运动呢。]


 


【G子】


[因为我可是看过攻略、咳咳咳,因为狛枝并不是喜欢运动的类型吧。好啦,总之听女孩子的话没错的!]


 


【日向创】


[总觉得你有时说了什么很不得了的话但是我听不懂呢……]


 


【日向创】


那个……狛枝,我们来钓鱼怎么样?


 


【狛枝凪斗】


钓鱼吗,钓鱼不错呢!


 


【日向创】


哦哦,没想到你喜欢钓鱼呢。


 


【狛枝凪斗】


因为很难出现什么意外,要是连累到日向君就糟糕了。


 


【日向创】


要来钓鱼比赛一下吗?


 


【狛枝凪斗】


那就来看看谁能钓上更大的猎物吧?当然,鱼以外的东西也可以哦!


 


【日向创】


(是打算钓到什么其他的东西啊?!)


 


--------


 


【日向创】


嗯——收获真是丰富!我们把鱼拿去给花村来料理吧?


 


【狛枝凪斗】


哈哈,希望拿到新食材的花村同学能高兴呢。


 


【日向创】


(好,狛枝似乎相当开心的样子,毕竟钓鱼的整个上午非常轻松愉快。因为狛枝并不是话很多的人,似乎也很喜欢这样一边钓鱼一边享受悠闲的沉默时光。


至于比赛结果,因为狛枝钓上了一个金光闪闪的宝箱,所以就算狛枝赢了……居然能在海里用鱼竿普通地钓到宝箱,不愧是狛枝啊……)


 


【狛枝凪斗】


快乐的时间总是过得飞快,原来是真的。没有任何不幸只是单纯的感到快乐…总觉得有点不安呢。


 


【狛枝凪斗】


因为,我可是正在品味着,死掉一两个熟人都不奇怪的这种程度的幸运啊!


……还是别做那种危险的想象快点回去吧!回到我们的爱之巢!


 


【日向创】


爱、……?


 


【G子】


[日向,我觉得现在送礼物可以趁热打铁,增进lovelove的亲密关系。]


 


【日向创】


[不要说得那么奇怪……那送什么?]


 


【G子】


[结婚戒指!!——]


 


【日向创】


[…………我没有这种东西喔。]


 


【G子】


[对不起一激动就口误了,我是说希望之峰戒指,刚刚在扭蛋机抽到了的吧。]


 


【日向创】


[他不是不喜欢戒指吗……明明上次送幽灵戒指的时候他看起来很不高兴呢。]


 


【G子】


[当时他不是很有气势地夸奖了你吗?“太了不起了,日向君!多么有效果的招烦举动啊!”]


 


【日向创】


[明明就是被很有气势地骂了吧!不过你的情报总是意外地准,这次就听你的吧。]


 


【G子】


[送的时候要单膝跪地。]


 


【日向创】


[………]


 


【G子】


[戴在他的左手无名指上。]


 


【日向创】


(为了下一秒不要突然不受自己控制地跪下来,我赶紧把戒指放到了狛枝手里。


然而抬起头却看到狛枝捧着戒指呆住的表情。)


 


【日向创】


狛枝,怎么了?抱歉、果然是不喜欢戒指吗?


 


【狛枝凪斗】


怎、怎么会有这样好事……!竟然能在这种地方看到它!


 


【日向创】


这是送给你的礼物,如果能喜欢的话我也会很高兴的。


 


【狛枝凪斗】


原来如此…原来我来这个岛上就是为了得到它啊…!太惊喜了!


日向君,真是感激不尽!如果日向君愿意的话,对我做什么都欢迎至极哦。


 


【日向创】


哈哈……你能喜欢就好了。


 


【G子】


[日向,我觉得现在是推倒的好时候。]


 


【日向创】


[你在想什么啊!!]


 


【G子】


[对日向来说太难了吗,唔……那退一步改成强吻吧。]


 


【日向创】


[做不到啦!!!]




TBC




半夜出现在狛枝小屋前试图打开房门的日向君


绝对不止我一人干过这事!((




评论

热度(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