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oya

【英涉】听说最近出了个特别的手游

暗语玩晴:

只是个脑洞hhh短小ooc
不知道有没有后续

Scene 1
日日树涉发现最近的英智一直盯着手机。
因为尊敬的学生会长大人一般是不用手机工作的,这个行为引起了他的注意。
再加上英智像是沉迷其中一般,经常一看手机就是一下午,而且时不时还会对着屏幕露出笑容,并轻笑出声——这挑起了涉的好奇心。
“Amazing!皇帝殿下,原来你在这里吗☆”
……一日,英智在花园露台看手机的时候,涉凑了过去。
明明差一点就能看到屏幕上的画面,却没想到英智在前一秒将手机不动声色地扣在桌上。他缓缓抬头,对他露出微笑,“涉?”
啊,难道是故意的吗?虽然心里怀疑,但涉的表情不变,维持着将身子凑上前去的夸张姿势,顺手掏出一支玫瑰。
“有英智在的地方却没有花瓣的点缀,未免显得太过单调。来吧!皇帝殿下,请收下这个♪”
“玫瑰吗?谢谢,涉。”
英智把花轻放在桌子上。
他的目光只在涉脸上停留了一秒,就向下移去了,重新落回屏幕亮起的手机上。
“皇帝殿……”涉微微向前倾身。
结果英智不动声色地转了转手机。
屏幕正好朝向涉看不见的方向。
“……下。”这么一来,怀疑确实坐实了。
可英智这种仿佛小孩子悄悄干坏事,却又不肯家长看见的行为,让涉在心里无奈又好笑。
他在英智对面的椅子上坐下,环顾四周,高兴地说道:“真是好天气呢。既然会出现在这里,您看起来是得到了许多闲暇时间。”
“会到处找人的涉,难道不是和我一样闲吗?”
英智端起茶杯,轻抿一口。
“不,我只是偶然闲逛到这里发现了英智而已。”涉看着他喝茶的动作,心想,最近的皇帝殿下是不是有些奇怪?
“这个嘛。”英智没再就这个话题争执下去。“最近大多数工作都是敬人在做,所以难得闲下来了呢。“他微笑地放下茶杯。
……涉觉得这时的英智应该是在手机上打开了什么应用,因为他听见了一段轻快的效果音。
而且,好像是来自游戏的……涉微微瞪大眼。
很难想象英智会玩游戏,甚至沉迷的模样。他下意识地想,应该是听错了吧。
“真是辛苦他了。在我住院的时候就要做双倍的工作,现在我出院了,还是把这些事情都推给他处理。会不会有些过分呢?”
“这确实不太好。不过据我所知,皇帝殿下最近也把社团活动也以身体不舒服为由推辞掉了。”
“是有这回事。其实也有身体不适的原因,不过……”英智低头瞥了眼屏幕,点了它几下,“啊,糟糕。”
“——Ammazinnnng!今天也要向宇宙唱起爱之歌……☆是你的日日树涉!”
不知从哪里突然响起了这样的句子。夸张的语调和惟妙惟肖的的声音,和现实中的某人相似得不可思议,这让英智吃了一惊,露出慌乱的表情。
“刚才的那个是……”显然涉受到的惊吓也不小,不如说这种情况下,最该吃惊的就是他。看了看英智又看了看被他握在手中的手机,涉确信自己没有发出声音,那么——
“不,涉,这其实是——”
“——这就是爱!为你传递这Amazing的爱吧!”
屏幕中的小人用手叉住腰,大笑起来。英智用余光看见了这样的他,他想让声音停止,可已经太迟了。
英智抬头看着涉,敛去慌乱之色,他的笑容有些僵硬。






⬆️我不会说我是想看别人写下去才在这里结束的

评论

热度(7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