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oya

【レオ泉】

三千末:

“…泉くん?泉くん?”
“真是的…怎么在这种地方睡着了啊…”
我看着躺在训练室的长椅上睡得正香的濑名泉叹了口气 这种随地睡觉的事情不是只有凛月会干的吗 看来这几天的连续live也是累倒了啊…啊这样子会着凉的得去找张毯子之类的…
“啊!”
门忽然就打开了 阳光一下子让我晃了晃神
“你是!你是杏啊!神奇的杏!”
…几乎是开口就能猜到身份的人呢…
“レオくん?”
“啊啊!你在干嘛呢!不要说!让我妄想一下!难不成——啊是セナ啊。”
算了这个人要妄想就自己慢慢妄想去吧 我拿起找到的外套打算盖在濑名泉身上
“别碰他”
“恩?我怕泉くん会…”
然而レオ似乎无视掉了我 直接走向了长椅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背光看不清的问题 忽然就觉得这个一直被拿身高玩梗的男人好像高大了那么点点…等等他在干嘛?!
“不要动他哦,他是我的~”
レオ用手搂住了濑名泉 用公主抱的抱法把濑名泉抱了起来 之后对我露出了个得意的笑容
能把62kg的濑名泉聚聚抱起来真的很厉害啊レオ聚聚…

“我的”

“My queen”









【之后レオ聚聚闪了腰

评论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