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oya

【es/真泉】【求助】如何在恋人面前展现自己成熟的一面002

買定離手:

都不要……


他只会看着我的:-D


>>文盲眼镜


一言不合又塞狗粮……


>>72


homo宣言,樱井翔鼓掌.gif


>>73


lz真的是烦恼吗,完全来炫耀的吧:-D


>>74


厉害……居然还有人记得lz是求助的


>>75


其实看lz描述的话对方是个人♂妻吧


男人就应该要事业取胜啊!!


>>76


jk的话应该喜欢强势的,lz来个壁咚吧!


>>77


事业的话以前他就是我的前辈,后来我们先后换了其他职业但他依然是我的前辈。并且这两个领域他都是十分成功的,虽然目标是成为可以和他站在一起的人,但短期内应该都无法超越他了。


不过壁咚的话可以试一下。


之前夸过他笑脸可爱他马上就脸红了,脸红后更加可爱了啊o(* ̄︶ ̄*)o


>>文盲眼镜


前半截还想说很帅气,结果后面又晒恩爱!都是套路


>>79


帅不过三秒的lz,你说你除了会晒恩爱还会什么


>>80


不过觉得一个事业有成?(lz滤镜太厚只能先打问号)的男人应该不会喜欢壁咚吧,他应该喜欢去壁咚才对


>>81


同意ls,但是看lz的描述完全是个jk所以可能会起效


>>82


jk和成功的男人……李涛lz的究竟哪里滤镜大一点


>>83


压一副墨镜成功男人滤镜厚一点,毕竟便当我们都看过了


>>84


那么容易就被撩到并且女子力那么高,绝对是霸道总裁滤镜厚些


>>85


想想霸道总裁宠溺lz这个小妖精就好甜啦!!


>>86


在外面霸道总裁回家就各种宠溺!


>>87


今天端木总裁带我去美特斯邦威买衣服,镜子里的是我吗变得好美丽啊


>>88


怎么那么快人设就变成霸道总裁了!也许霸道总裁才是滤镜厚。


人妻攻也很萌啊!


>>89


想想……也挺好吃


>>90


糟糕现在看到lz的眼镜也以为是美特斯邦威眼镜


>>91


醒醒美特斯邦威没出眼镜


>>92


既然是霸道总裁让美特斯邦威去做个眼镜有什么问题,这条生产线我给你承包了


>>93


的确没什么问题【


>>94


不管是霸道总裁还是人妻,关键还是脸吧(


>>95


瞎说什么大实话(x


>>96


你们没发现lz消失很久了吗


>>97


也许lz可能在忙呢


>>99


撩完不开一下车怎么对得起我们!


>>99


就是,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对不起我们


>>100


为我们逝去的钛合金狗眼


>>101


为我们破碎的墨镜


>>102


为什么你们觉得是lz开车,觉得lz也可能是被开车啊


>>103


如果霸道总裁人设的话也有这个可能[


>>104


人妻也可以攻的!


>>105


诸位……我回来了


>>逃跑眼镜


lz……你那么短时间就够了吗!


>>106


lz你的腰好吗【


>>107


还是说他的腰不好,快回答我们啊!


>>108


我们的腰都很好……


>>逃跑眼镜


lz的id怎么变了?!


>>110


该不会lz做到一半就逃跑了


>>111


他事业成功绝对是事实和我的滤镜一点关系都没有,属于只要说大概就可以被猜出是谁所以就不举证了。


至于你们猜的……都没猜对。


>>逃跑眼镜


究竟是怎么了!lz你快说啊!


>>112


知道你没带滤镜了ballballyou快说


>>113


刚才我去壁咚了,他害羞时候脸红好可爱啊。明明是前辈为什么那么可爱啊。虽然笑得时候就特别可爱,但害羞时候又是另外一种可爱。


因为太可爱所以紧张过头说不出话,然后他就问我是不是不舒服。


然后我就跑了


>>逃跑眼镜


等等,这个然后什么鬼!


>>115


已经不知道吐槽lz的滤镜还是逃跑了…………


>>116


因为太可爱啦!紧张得舌头都咬了!


>>逃跑眼镜


不不不,还是lz你可爱一点


>>118


lz你听过不娶何撩吗!!!!撩完就要负责啊!!


>>119


我一直都和他结婚为目标的!


>>逃跑眼镜


lz你的重点……不对


为什么有人捉错重点还是会闪瞎


>>121


exm?!裤子都脱了你给我们看这个


>>122


lz我和你港,你撩完就跑和床上喊错名字一样要被推下楼的


>>123


没那么严重啦,lz你恋人是jk吧


送一百根卤蛋的口红就行[


>>124


一百根……醒醒!卤蛋没出那么多色号!


>>125


虽然吐槽是jk但性别还是男的啦


lz你要不要送几件装备


>>126


你们别这样啦!看前面的人设也许对方没生气呢(x


>>127


你们说的卤蛋是Serge Lutens吗?之前送过这个牌子的粉底那时候他很开心,原来口红会更加开心吗,下次送口红好了。


现在估计他真的生气,居然超过三十分钟没给我短信。


>>逃跑眼镜


握草!!你居然送过!你这个土豪!!!


>>128


和他给我的礼物这些算不了什么,并且只是一个粉底他就开心很划算。


>>逃跑眼镜


给我卤蛋也开心好不!


>>130


其实平时我送什么他都黑开心,上次还发现他把我以前给他的糖藏在保险箱里╰( ̄▽ ̄)╭


>>逃跑眼镜


好好好,知道你们恩爱了,冷漠


>>132


现在不恩爱了,还是没有短信。他是真的生气了吗


生气的话我怎么办才好


>>困惑眼镜


大男人用什么粉底啊……现在人设变成了伪娘吗


>>134


他只是一个讲究生活的人,并且因为工作需要也会用到化妆品。虽然他化不化妆都一样好看(*╯3╰) 


>>困惑眼镜


你们有没有发现lz回帖速度突飞猛进……


>>136


现在男人化妆也没什么啊,有时候只是为了仪表更加整洁而已。好像男明星那些哪个没化妆啊


>>137


因为我真的着急,现在还是没有回短信


>>困惑眼镜


才多久……一天不到就那么着急


>>139


line也没有回复我怎么办


>>悲伤眼镜


lz人为什么长着嘴!啊啊啊!


你就不会打电话过去问吗!


>>141


好的,我现在打电话去问


>>悲伤眼镜



评论

热度(17)